蓝沐辰

历史终究意难平

沙雕日常向的平行世界地球人遇到奥特曼们(2)

👉🏻与奥们友情向

👉🏻沙雕搞笑日常

👉🏻原创主角×3

👉🏻第一人称带入真实体验接触奥

👉🏻文笔渣,时常➕梗,接受👌🏻 就👀



想了想我还是决定投喂这位少爷,就带他到一楼的餐厅里去,里头还是有一些甜点,刚做的。

“你喜欢布丁还是烧仙草或者提拉米苏?”我问他。

“黄豆粉年糕。”

“额……下次吧,下次一定。”此时的我就像是B站上的白嫖党一样。

他看我,我也看他。

“我不会做。”我摊手,“等我百度一下做法,下次你来一定吃得到。”

“百度?”

我给他解释何为百度,才知道原来他们也有网路和搜索引擎这东西。

大概赛罗是真的饿了,也就没管什么是不是黄豆粉年糕的了,把我拿到餐桌上的点心各种挑了一份。

我把其他的塞回冰箱里,才发现他正吃着一份烧仙草奶茶,啊这……

希望晓晓能晚点回来,这样我还有时间给她再做一份。

“辞辞我回来啦,我要吃烧仙草……”

什么特码的叫特码的惊喜!

我僵硬着脖子转头,晓晓就在餐厅外头。

“我的烧仙草奶茶!!!!”

这位大姐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。

就见光芒一闪,原本的少年变成了蓝红色的皮套。

啊不,奥特曼。

他看我,又看晓晓,摆了起手势,像是要打人了。

“你谁?”晓晓一脸戒备,“好像不是迪迦啊。”

这孩子好像只知道迪迦。

哦,对了,我休息在家看奥的时候,她就说了,在她眼里的奥只有两种:迪迦,和不是迪迦。

“晓晓这位是赛罗奥特曼。”我给她介绍。

“这不重要!重要的是他吃了我的烧仙草奶茶!这怎么可以!!”

晓晓气鼓鼓的,像个河豚。

“我再给你做一份吧……”

我话还没说完,被她打断:“不!行!他必须赔我一份!”

赛罗倒是无所谓,耸肩道:“那我赔给你好了。”

“行吧,那你怎么赔?卖身还是卖艺?”

赛罗闻言一时间有些无语,看看我又看看晓晓。

“还有一个办法!不用卖身也不用卖艺,你看……”

这位少爷立刻抢答:“我选第三种。”

听他这样说,晓晓很是满意地点点头:“那行,你赶紧走吧。”

赛罗不解,以为晓晓就这样放过自己了,我转过头去,知道这丫的是要放大招了。

不过我也想。

“你把迪迦找来就好~”

我就知道。

“那我换一个。”很认真地考虑一下,赛罗是立刻说,“我可以卖艺。”

“你有什么才艺?”

“变身吧。”

他说完看向我。

“滚!”

收获两个相同的回答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

给大家看晓晓同学想要赛罗卖身
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