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沐辰

历史终究意难平

沙雕日常向的平行世界地球人遇到奥特曼们(1)

👉🏻与奥们友情向

👉🏻沙雕搞笑日常

👉🏻原创主角×3

👉🏻第一人称带入真实体验接触奥

👉🏻文笔渣,时常➕梗,接受👌🏻 就👀



其实故事要从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开始说起。

我正在自己房间里做紫草膏,等蜂蜡加热融化的时候,到窗口往外看,就看到一个光点……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然后……

待看清是一个人形物种的时候,我忙打开窗户喊道:“刹车!”

就听一声巨响,整栋楼都震动了一下。

声音来源是上头,而我楼上是天台,我有些庆幸今天文蕙是在工作,而不是在天台侍弄她的花花草草。

等等,天台?

我顾不上关加热炉,开门就往上头跑去,没有注意到家里的猫猫已经悄咪咪跑进我的房间里。

小心翼翼跑上楼,发现天台没有损坏倒是松了口气,但是发现文蕙的花已经几乎是无一幸免。

那个蓝色的人形影子到处看看,正准备飞走。

“得罪了方丈还想跑?”不知道为什么我下意识就想到这句话,“你爹和你师父都没告诉过你要赔偿吗?”

这家伙这才意识到我在跟他说话,转过头来看向我的时候,我正好说出他的名字。

“赛罗奥特曼?”

“你在跟我说话?”

“没,我在跟鬼说话。”我相信我的脸色此时此刻一定很臭。“跟我来。”

可能看到我脸色不大好,他还真就乖乖跟我下楼了。

就在一个转身的时间,眼前这个人类大小的奥变成一个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。

将他带到书房里去。

“坐。”我才说完,就听到房间里传来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。想起我没关门就跑上去,赶紧往我房间跑过去。

我们家一个傻孩子正跳到我书桌上,把我的烧杯往地上怼,我那一烧杯的紫草油撒得到处都是。

“希瑞斯!!!”

是咱家那只高大的缅因,也只有他能跳那么高了。

有那么一瞬间,我想把希瑞斯按在沙发上锁喉。

趁着加了蜂蜡的紫草油还没冷却,我马上把地上的紫草油擦干净。

转身就看到站在门口那不知所措的少年。

“你想好怎么赔了吗?”

“额……”少年有些无所适从,大约因为这是他第一个遇到的如此说话的地球人。

“没想好?”我竖起两根手指,“我给你两个方案:一,卖身,二,卖艺。你有什么才艺吗?”

少年很认真地想了想:“有。”

有?没想到啊,看来我要对这位该溜子少爷刮目相看了。

“变身。”

“滚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